墙头若干。关注请谨慎。爱发电同名。

【猎盾】I`m back (只是一个梗)

【猎盾】I`m back。

午休的时候刷复4,真实被感动了!猎鹰真好!猎鹰真帅!猎鹰自己飞高高!

(来不及改了,存个梗!有空码!)

突然被从一片虚无中抛出来,还是在瓦坎达的那片树林里,和突然被抽走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只是这里没有灭霸,没有美国队长,也没有黑寡妇和雷神。

一切都变了。

“我们被消失了五年。”

“时间没有停在那一刻,留下来的人一定做了什么,才把我们拉了回来。”Sam和Bucky开始组织复仇者们互相检查,核对战斗力,“是的。他们可以做到的。Tony还有Banner,感谢那个大家伙,把这世界上脑子最好的两个人留了下来。”

“但他们没有足够的力量。毕竟人数有限。”

“我不知道这五年发生了什么,但,我想我还可以提供一些大家需要的能量补充。”黑豹将所有人带回瓦坎达国王宫殿,为他们修复战时损伤,并补充弹药。

 

短暂的休整期间,凭空出现的光圈令所有人聚焦在了一起。

他们解救了他们。他们也在等着他们去解救。

“Cap,you hear me?”Sam第一个接通了队伍语音,他在国王宫殿的楼顶为机械翅做最后的检查。“Cap,it`s  Sam,can you hear me?”

回应他的只有粗重的喘息。看来他们遇到大麻烦了。Sam想,但是没关系,支援马上就到。奇异博士已经为所有人打开了空间的大门,瓦坎达的军队整装待发。

“On your left。”Sam振翅起飞。

 

一个人独自站在废墟上,面对灭霸的千军万马。是的,只要还能战斗就不会放弃,只要还能站起来就不会放弃。Sam掠过他,并在上空盘旋。

Steve,I`m back.

评论 ( 7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商就是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