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若干。关注请谨慎。爱发电同名。

【EBrandt】做计划很重要

重度OOC。

太喜欢首席参谋了,忍不住码个小段子发了。。希望多多包涵!祝大家中秋快乐!(只要我没睡,今天就不是明天!(?))

 

刺杀部长的行动规模并不会很小,而且不会每次都生效的。猎补顶级特工也不是一项可以随便开展,顺利结束的工作。但好在敌人还有更多目标选项,比如不像部长一样有跟班保护的,看起来文弱一点的,常年坐办公室的,不像外勤特工一样行踪飘忽身手矫健的,文职人员。当然。一般的文职人员没有任何用处,所以目标要挑选个是中高层管理人员什么的,了解体系运作和特工身份什么的,能接触到内部机密信息什么的。

比如首席参谋什么的。

 
  

布兰特不可能预测到即使转做文职远离前线,也依旧能遭遇出生入死的局面。而且场面比当初更加狼狈。这是必然的,因为即使他出于自保意识和外勤习惯,当然还有职业便利,让他可以有一把手枪防身,但比起当初在出任务时藏在身上的武器,一把小手枪难免显得小儿科了些。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就算布兰特枪法准的像超级英雄鹰眼的弓箭一样,但用手枪对抗一众恐怖分子完全是不现实的。电影里的鹰眼可以决定箭头是爆炸还是电磁干扰,现实中的布兰特却不能妄想着射出去的子弹还能有任何附加功能。如果他被袭击时正好身后有个武器库,或者起码让他有充足的弹药补充,那样也许他可以坚持到救援到来,而不是在打空了子弹后被枪筒指着头绑成一个团子。

在成为首席参谋前布兰特曾是一名相当出色的外勤特工这件事并没有很多人知道,但看在他刚刚反击时神准的枪法的份上,布兰特得到了文职人员不应得到的待遇。他们扔掉他的衬衣和裤子,以防止他身上藏有任何武器或通讯设备,然后双手反绑吊起来。

布兰特皱着眉,用无辜又无奈的眼神看着对方。事实上他是充满愤怒和仇视的,只是并没有表现出来,那除了激怒对方和给自己找苦头吃没有任何用处。

“首席参谋?”

“只是一个文员。”

“身手如此矫健的文员。”

“我热爱运动。对身体好。”布兰特由此得到了一记重拳作为他贫嘴的奖励。他还被吊在半空,没有着力点,这一拳砸在脸上,他在半空转了一圈半,然后又被一拳打转回去。

“hey man!”布兰特从短暂的眩晕中挣扎着清醒过来,“你们应该先告诉我我能帮你们什么,也许我愿意合作呢?!”

“伊森小组下一步的行动计划。你是首席参谋,按理说行动计划肯定要上报给你的。”

“……按理说是这样。但是如果伊森能有哪怕一次所谓的计划,我们每年可以少赔偿至少一半的钱款。”布兰特闭上眼,一副认倒霉的样子,“就算我愿意合作也帮不到你们了。”

 
  

布兰特当然不可能透露任何信息,不然他也许不会伤的这么重。当伊森赶到的时候他被当成沙包挂在房梁上,只穿了一条贴身的底裤。遍体鳞伤。

伊森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脱掉外套罩住他,然后先解了他手上的绳子把人放下来,再去松他脚上坠的石块。

“布兰特,醒醒。”伊森粗略检查了他的伤势,眉头皱的很紧。“对不起,我来晚了。混蛋,他们对你做了什么……”

“他们想知道,关于你……”

“告诉他们啊!你应该都告诉他们的,反正他们抓不到我。你不该为了保护我让自己受这些苦。”

“不,”布兰特吃力的微微摇摇头,“我做不到。当他们严刑逼供时,我曾经试图编一些假消息,但他们核实过之后就会变本加厉的对付我。他们没能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我保证。”布兰特躲过一个亲吻,用湿漉漉的狗狗眼看着来救他的英雄,委屈的马上就要哭出来,“因为你从来都没有计划!”

 
  

END

E:虽然我不做计划只是因为懒,但是我真的没想到这会让他受到伤害!

B:虽然我誓死保护他,但是我总觉得我被打成这样好像有点委屈!

 

评论 ( 19 )
热度 ( 15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商就是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