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若干。关注请谨慎。爱发电同名。

【叱咤风云】下下

【叱咤风云】下下

陈霆、张晓波,攻受无差,清水无肉向。流水账向。。


【下下】

话匣子上来拉架,“怎么茬的,怎么又动上手了!你就这一个儿子,打跑了谁管你叫爸。”

“你听他什么时候管我叫爸了!”张学军停了手,冲着张晓波的方向喘粗气。“你给我滚蛋!我没你这儿子!”

“张学军,你以为我多乐意当你儿子!要不是阿霆劝我,我才不回来喊这声爸呢!”六哥听了抬手又要打,话匣子拦在他身前,抓着他胳膊死都不放。“我知道现在能接受的人还少,但是冲你揣着这破心脏还要为了我上野湖茬架,我还想着就算他们都不理解,你也会理解!”

“我理解个屁!小兔崽子!你过来,我打不死你!你把那崽子也给我找来,我俩一块打!”

“张学军!你打我就算了,咱俩有血缘关系,我认了!但是你想打阿霆?门也没有!”

六哥立马就想起来在医院里见到的,那个张弛有度的年轻人。原来他和晓波……难怪他那么帮晓波,还垫了自己的医药费。“你不是舔着脸说你最烦打架斗殴的么!那个什么什么霆,最能的就是茬架!你怎么不烦他?!见天跳着脚跟你老子唱对台,窝里横!没出息!”

“谁说阿霆就会茬架了!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人家阿霆是哈佛大学毕业的!不是小混混!”

“你甭跟我扯那没用的!总之就是不行!你要是敢给我领回来个男的,我不打折你腿!”

张晓波被轰了出去,他蹲在胡同口给阿霆打了个电话,骗他说是张学军已经出院了,自己留下来照顾照顾他,过些日子再回去。陈霆巴不得晓波和六爷能感情好点,乐呵呵的让晓波在北京多待些天。张晓波又问他身上的伤怎么样了,有没有溜出去惹事,然后就挂了电话。

这次回来之前张晓波就想好了,他和陈霆,这辈子也分不开了。他想像阿霆对耀文哥介绍他那样,当别人问起的时候,他也可以骄傲的大大方方的告诉人家:这是我爱人。于是,他回来见着张学军的第一句话就坦白了性取向。然后被张学军像拍臭虫一样,挥着扫帚从家里打了出来。但是张晓波没放弃,他是铁了心要给阿霆个名分。

阿霆在香港道上也是叫得响的人物,他都可以摒弃一切障碍,勇敢的和自己站在一起,没理由他张晓波畏首畏尾的当龟儿子!这事要是不办妥了,张晓波觉得自己没脸回去见那个半条命都送给他的阿霆。

张晓波在胡同口吃了碗卤煮,又在胡同里溜达了两圈,等话匣子打自己家出来了,他颠颠的跟了上去。话匣子走到一半就察觉有人跟着自己,抹身见是张晓波,赶忙把人扯进自己的店里,劈头盖脸的先胡噜了他一顿。

“霞姨霞姨!别打了!下午张学军都给我打肿了!”

话匣子手劲小,打上去也不疼,张晓波呲牙咧嘴的样子九成九都是装的。话匣子心里明白,也不说破,顺手点根烟,吸了两口,伸手点着张晓波的脑袋,恨的牙痒痒的样子。“你说你,你爸心脏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玩什么不好偏偏玩这出,真给你爸气出个好歹来怎么办!”

“他都跟你说了?”张晓波揉揉头发,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我没玩。我是认真的。”

“六哥不会同意的。”

“其实如果我不说,他不会知道,我们可以继续以好兄弟的身份出现,但是我不想。”张晓波抬头看着话匣子,眼睛里带着她从来没见过的坚定。“我觉得只有肯定我们才算对阿霆公平。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他为我做了很多,我应该给他一份公平。而且,我觉得也应该让张学军知道。”他垂下头,低声补了一句,“他是我爸。我想要他的肯定和祝福。”

话匣子不是食古不化的人,对感情她看的比六哥要开的多。喜欢就是喜欢,感情是拦不住也打不断的,就像她这么多年对六哥一样。捻灭手里的烟,话匣子坐到张晓波身边的沙发扶手上,搂着他的肩,轻轻拍着。她是看着张晓波长大的,晓波在她心里就和她亲生儿子一样。

“孩子,霞姨明白。”张晓波抬起头看她,话匣子笑笑,“你喜欢谁霞姨不拦着,你乐意跟谁在一块,只要你自己想清楚了就行。但是你爸身体不好,年纪也大了,你以后可不兴再这样跟他说话了。你爸也是为了你好。”

“棒打鸳鸯也叫为我好。”

“你突然唱这么一出,总也得给人一个接受的时间吧。”张晓波不再言语,不得不承认他今天是有点冲动了。“对了,头几天你不是说那个阿霆出事了么,怎么样了?”

张晓波想起阿霆从头到脚的伤,轻叹口气。“原来谭小飞是阿霆他们公司的大客户,他为了给我出头把人得罪了,回去之后让人收拾的挺惨,我见着他的时候,他从头到脚连块好肉都没有了。霞姨,阿霆对我是一万个好,我也是打心眼里喜欢他。今天张学军是给我轰出来了,赶明儿他就是要打死我,我也是这话。”

“他对你好就行,我们也多少放点心。你爸那边你甭担心,没有父母能拧过子女的。回头我也再劝劝六哥。你呀,这几天就别去火上浇油了,你爸那脾气你也知道,他要是连我也轰出去了,可没人替你说好话了。”

“哎,我知道。谢谢霞姨!”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商就是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