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若干。关注请谨慎。爱发电同名。

【楼诚】【兄弟】这里只有一个700字的序

设定大概是伪装者背景乱入了一触即发的人物吧。。

【兄弟】

兄弟,你的脚印是我足迹。兄弟,我的心跳是你呼吸 。兄弟,痛苦自己吞下去,刀山火海陪你

兄弟,刀锋剑雨绝不言弃。,兄弟,沙场策马平肩而立。兄弟,岁月愈衰朽愈清晰,天涯海角有你。

 

【序】

明楼的婚事是阿诚一手操办的。明长官大喜,明公馆和荣公馆联姻,大摆流水席,别说新政府,半个上海滩都惊动了。

明楼举着酒杯和不同的人推杯换盏,没一会的功夫就喝醉了。阿诚搀扶着他,也帮他挡了不断递过来的酒杯。

“好了好了,咱们别再灌明长官了,别碍着人家晚上办事~”宾客中有人出了声,大家哄笑着附和,不一会就散了各自回家去。

阿诚把明楼搀扶回房,开灯,关门,落锁。明楼清醒了些,他本来也没醉。只是外面那些人吵吵嚷嚷的听了都让人心烦。

“你休息下,我还得出去招呼人。”

“都走的差不多了,还招呼谁。”

“宾客都走了,可是荣公馆的人还在。”

“自己人,不妨事。由得他们去。”明楼动手松了自己脖子上的领结,他自己坐到沙发上,又拍拍身边的空位,“你累一天了,还喝了那么多酒,歇歇再说。”

“这可是你的新房,正常来说现在这屋子里应该还有个女主人。我总不出去像什么样子,要给大嫂招闲话的。”

明楼不置可否。

“这一天下来,饭没吃上几口,到灌了一肚子酒。夜了,太油腻的吃了也不舒服,这样吧,我一会去厨房给你煮点银耳百合,多少垫垫肚子。”

“多煮点吧,别就我一个人吃。”

“你放心,嫂子那份少不了。”

明楼瞪他一眼,“我是说你!我好歹还在饭桌前坐了会,你这一天忙前忙后的,连凳子都没沾着把?”

阿诚脸上带笑,心里,眼里都在笑。“你不用担心我,我饿不着。”

这场婚事从天没亮就开始准备,乱乱糟糟的折腾到天都黑透了。阿诚要叮嘱厨房的饭菜,要操心婚礼的各个环节,要帮忙招待来往宾客,要替大哥挡酒。明楼结个婚,最忙的是他,最累的也是他。

“叫阿香去煮吧。”

“阿香在嫂子那边伺候着呢,走不开,还是我去吧。”

“嫂子嫂子,你叫的还挺顺。”

“你娶回来的,不叫嫂子叫什么?”阿诚挑眉看过去,带着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难道叫大夫人?大少奶奶?”

明楼也被他逗笑了,挥手把人赶出去,“快去煮你的银耳百合吧!等不关事的人走了,端两碗进来,我看着你吃!”

【tbc】

【对,这就是个序!后面的我还一个字都没写!】

【大概是会写下去的……吧。但是不知道会写多少。。应该不会很多】

【我知道你们最关心什么。我就不告诉你们大嫂是谁!!】

【其实我不说你们也猜到了对不对……】

【想写这个梗很久了,最近写文的自信自尊被无情践踏了,所以拿这个出来练手,顺便报社的。。。】

【恩。就酱紫。这里是一只废话比正文都多的商。初次见面,请多指教!要求不高,不打脸就行。笔芯!】

评论 ( 17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商就是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