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若干。关注请谨慎。爱发电同名。

【男主外男主内】段子4 明家日记

标记:第23集
友情提示:段子。。。人物崩坏。。。ooc。。。自带避雷针。。。踩雷概不负责。。。

【明家日记】 

【明台】
我今天闯祸了。刚才大哥叫我去做饭的时候,我只煮了面……应该说我很用心的煮了面,还放了青菜,可是大哥说很难吃。我知道大哥爱吃红烧肉,我也爱吃,但是我不会做…… 
不会做饭当然不是死罪,可是在做饭之前我还和大哥打了一架。不但动了手,还动了脚。当然不是动手动脚的那个意思!我们打到滚成一团了……当然也不可能是滚床单的那个滚成一团!总之就是我把大哥揍了。我居然把大哥揍了!!我的妈呀!!有生之年啊!!
但是这也不是我闯祸的重点,毕竟他也打我了。重点是,我在揍大哥之前,把阿诚哥也打了……但是我不是诚心的啊!……嗯……好吧,我承认我是有意的踹了他一脚,但是我也没想到他会从楼梯上滚下去啊!!
而且麻蛋我并不知道他受伤了啊!!
而且得而且,好死不死的就是我踹的那个肩膀受伤了?!!
我一脚踹在了阿诚哥的枪伤上,把人从楼梯上踹下去了!!!
而且居然还被大哥看见了!!! 
累觉不爱。生无可恋。
我已经自动自觉的收拾了屋子,擦了地板,洗了碗,还给阿诚哥抢救下来的盆栽浇了水。我准备今天晚上睡门口沙发,虽然这不能弥补我对阿诚哥伤口的直接伤害,以及对大哥的间接性心理伤害,但是……起码认错态度还算端正!?!
希望大哥能看在我是大姐捡回来的份上,饶我不死……
大姐,你快回来!!

【明楼】
我今天亲手打了阿诚一枪。
没办法,这一枪必须打。
我能猜到他流了很多血,让他去诊所处理下他也不听,只说没关系不碍事。这孩子,逞强的功力是一等一的。
明台那里还是瞒不住了。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把他拉进来。算了,知道了也好,动手了也好,总算把他被疯子带走的怒火发出来了。
不过,敢和我动手还不算,明台这小子居然把阿诚从楼梯上打了下来。看来一份退学通知书不够,等大姐回来,我得好好的给他告一状! 

【阿诚】
疼!!!!!!!!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商就是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