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若干。关注请谨慎。爱发电同名。

【楼诚】狂想曲 2

突然冒出来的脑洞。。背景大概是阿诚哥提前知道并且成功把小少爷从训练营里拖回来的意思。。。也许是阿诚重生了?还是有高人相助?谁知道呢。。。这是个BUG。。。

【楼诚】狂想曲  2


第二天楼诚正式到新政府上班,明台被锁在酒店房间里。

阿诚尽职尽责的护着明长官穿过记者,然后转身在台阶上站定。长身风衣被甩的飘起了下摆,阿诚横臂拦住妄图追上来的人群,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

“如果您觉得无可奉告可以做报纸头条的话,照登好了,不用通知我,我不关心这个。”

“那请问您都关心什么呢?”

阿诚没再应答,快几步追上明长官,一边走一边低声解释今天的工作安排,外出行程和马上要见的各界人士。他们二人第一天上班,阿诚还是去重庆抓了小少爷后一路匆匆赶来的,明楼很好奇他是什么时候做好这些工作的。

“已经和家里边联系上了,你看,什么时候约黎叔见面。”

“你看着办。”明楼低头看着阿诚刚给递过来的文件,又抬头看看外面的天色,“明台起码已经到车站了。”

“酒店关不住他,动作快的话,现在应该上车了。”

“军校的通讯是几点切断的?”

“照你说的,早上八点。”

“晚上八点再恢复。”

阿诚点点头,“你就不好奇我是怎么把明台带出来的?”

“王天风一定想把明台用在死间计划上,”他揉揉额角,“能让你顺顺利利的把人带回来,他应该是有更好的人选了。”

“不算顺利吧,我把他办公室砸了。”

明楼一只手指虚点着他,“我还没有和你算账。回来之前我说过什么。”

“遇事不能私自做决定,除非遭遇生死选择。”

“亏你还记得。谁给你的胆子!”

明诚站的更直了,“可是这已经是生死抉择了。在阿诚看来,明台的命比阿诚的命更重要!”

“所以你就冲到重庆去把他带回来?你知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在盯着你我,万一,万一有一丝纰漏,你还有明台,你们两个人都会没命!”阿诚不说话,垂着眼站在桌子前。明台进了军统这件事是触到了明楼的逆鳞,昨天碍着明台在场,明楼才压着怒火到今天才和他算账。“作为你的上级,如果你再敢背着我私自行动,我立刻解除你一切职务!”

“是。”

“让你上死间计划也好,”明楼不用问就知道王天风找到的替补是谁,阿诚也知道瞒不住他,只垂着眼看地,认错态度良好。“无论是执行力还是应变力,你都比明台要强。王天风想干什么我清楚,明台性格冲动,听不进话,换做是你,也许我们的赢面会更大一些。”

“王天风想干什么?”

“你不知道?”

阿诚抬头看着他,一脸茫然。“我……应该知道么?”

明楼咦了一声,歪着头看他,“你不知道你就这么英勇的要替明台那小子?”手指虚点着,面前站着的人一脸我错了的表情,又把头低下去。“护的了一时护不了他一世。你和大姐都把他惯坏了。”

“他想干什么我不管,反正打明家的主意就不行。再说了,”阿诚拽拽西装下摆,拉过椅子一屁股坐上去,“明台被疯子带走了你就不生气不着急?说的好像就是我的错一样……我可没有切断人家通讯的权限。”

“嘿!你还指责上我了!”明楼抬手作势要打他,阿诚避也不避,还笑嘻嘻的把脸凑过去让他打。明楼被一招击中了死穴,讪讪的收回手,“以为我不敢打你?”

“说话坦诚也要挨打?可真是没王法了!”

趁阿诚放松下来,明楼一巴掌糊在他脑后。疼倒是不疼,吓的人一缩脖子。“王法?在明家,我就是王法!”


评论 ( 7 )
热度 ( 17 )

© 商就是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