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若干。关注请谨慎。爱发电同名。

【金牙风华】归途 段子3

依旧是,拉郎,
依旧是,金华和牙佬
依旧是,段子
依旧是,攻受无差
依旧是,废话。
我以为有发过这个了,原来没有。。。
不重要,因为
依旧是,没人看。

【不懂剧里牙佬伤成那样是怎么把刁兰引过去的。?】
段迎风的伤不算轻,一节角铁插进去很深,金华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失血到有些痉挛。
“阿风!风!你系医生,你同我讲要点样做!点样可以帮到你!”流了那么多血,收规华见到都吓坏了,他一手捂住伤口,一手去擦段迎风头上的细汗。
“止咗血就冇事了。你帮我另一件事。我现在,没力气走出去,你帮我搵刁兰来。”
金华摊开自己的手掌,一片殷红。“你在流血啊!点样止血,我帮你止血先!”
“我冇嘢。你快去搵刁兰,迟咗我惊冯春美佢哋追到上来,前功尽废。”
“你要做乜我帮你啊!找咩鬼刁兰啧!你哋行得咁埋咩,睇少一阵都唔得?!”
“刁兰比你熟悉城寨环境,要收埋啲白粉搵佢最啱了。呢啲我好辛苦才偷出来,不能再回冯春美手里。”
“白粉重要定是命重要!我走落去搵她在等到佢来要几耐?咁流血法你会死的!”
段迎风脸色惨白,勉强笑笑“我系医生,我有分寸。阿火,你帮我好不好?”
金华瞪着他看,段迎风也看着他,两个人一个眼中冒火,一个目光如水。金华当然知道这批白粉如果落进同乡会手里还会危害到多少人,他更知道阿风一向大义为先,又性格硬颈,他不是不帮,他只是觉得心疼。这个人,真以为自己是铁打的么?他有几条命,能救几个人?
金华瞪了他两眼就气不过的一甩头,“好好好,我听你的。但是刁兰一直都唔信我,我点样要佢嚟到?”
“我和佢讲过,如果找不到大家,就在水喉个度等。如果佢唔信你的话,你用荷兰水引佢过来。”

金华把刁兰引到山上,又折返回福利会拿了自己的配枪,然后才再去刁兰那里看段迎风。
“阿风佢点样?”
“医生给他包扎过了。但是伤口很深,又流咗太多血,冇咁易好返。”
“咁批白粉呢?你搞定了?”
刁兰皱皱眉,“你知道白粉单嘢?”
金华用鼻子哼了一声,指指段迎风的房间,“你唔会冧住个只嘢给你放的荷兰水吧?他个样想企身都难了。”

段迎风第二天就搬回了福利社住。金华嘴里叼着根草,斜靠在门口,看着他一只手撑着起身,并没有丝毫要帮忙的意思。
“人哋贴埋大床让你养伤你唔住,系都要返黎呢度瞓床板,系咪摞嚟贱?”
“系呀,我认了,不如帮手啦好唔好?”
金华这才上前,一把将人抄起,段迎风倒吸气喊痛,“宜家知痛了?”
“火……”
“你唔好嗌我。话趁你都唔听,死牛一边颈,聼日我就返西塘,话知你系生系死。”
“唔得。”
金华面色这才缓了一下,“点,唔舍得我?知我重要了咩~”
“同乡会守着出入口,你出唔去嘅。”
金华手下一顿,把人又扔回床板上,“段迎风!你好嘢!!”

评论 ( 2 )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商就是商 | Powered by LOFTER